2004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沙巴 Sabah Day 1

 肥安面包之旅Round 4

    面包是我大學的好朋友,今次是我們第四次一起外遊旅行,但自由行卻是第一次.出發前面包很擔心啊! 因為我負責策劃行程,而大家出發前都忙著工作,考試,玩等,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告訴她我的行程編排,可憐的面包於一無所知加心驚驚的情況下.惟有硬著頭皮跟我於沙巴遊遊蕩蕩.

   早上八點機,約兩小時四十分鐘到達亞庇市Kota Kinabalu(KK).機場往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.

 

 

離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,Sabah Foundation Building.樓高32層,中間會轉的,是行政大樓.附近有些小屋,屋頂有個交叉,僻邪用的.

我們繼續往市中心的北部走,到達一間回教寺.我們入住的酒店Nexus Resort(www.borneo-resort.com)離市中心約三十分鐘車程.9A-5P每隔一小時有shuttle bus 到Nexus的水上活動中心 Lagoon Park,只需三分鐘左右便到達.

我們坐快艇遊紅樹林,明加邦水上村(Mengkabong Water Village),我們捉了幾隻蟹呀.駕快艇的叔叔技術有如我看電影的特技人,好刺激啊!之後我倆玩香蕉船和Batik painting. 如果想做Pottery painting就要早上11時前到Lagoon Park 啦.朋友雲迪豬推介我一定要玩水上電單,因為是自己一個駕駛的,唔會有人係你後面.RM$80(RM$1=HK$2)玩15分鐘.
  我們住的Ocean Villa,面對南中國海,我們就對住海景,聽著鳥,蟲,浪的聲音吃晚餐--杯麵.房間有safe box,插頭跟香港的一樣.晚上我倆夜遊酒店,晚上有保安踏單車巡邏.有個保安見我地兩個女仔周圍行,就陪我地一齊走.Royal Villa 要RM$6000-$10000一晚架.酒店的甜品不錯,香蕉船,其他甜品約RM$11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