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給他的信

 很久沒有寫信.中學和大學時,有這習慣.以後用 email溝通,或者已經沒有聯絡了.那些精美可愛的信紙和信封,我仍然保存住.

早上執起筆,寫信給一位獄中的朋友.九月三十日回港,我致電留言祝他生日快樂.前幾天才知他入獄這消息,很驚訝,很難過.我的家人都覺得他很傻,犯了法.其他人亦這樣想吧.因為你們不認識他.他,或者很傻,但對我而言,他是一個好人,好朋友.他犯了錯,在受罰.我沒甚麼可以做,默默支持,只可以給他寫信,寄上我的祝福和掛念.監獄每月限二人探訪,限額應當屬於他的家人.

等,等大家重聚的一刻.想起大家一起的日子,所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